十一号

过往作品在合集

【城翊】小画家很穷?

•短小甜饼

•1.4k+

•创作不易,谢谢您的礼物

——————————————————





在无数次杜城在沈翊家留宿然后没地方睡打地铺之后,杜城下定决心要和沈翊好好聊聊搬家这事儿了。





沈翊倒是没有那么排斥搬家,毕竟几乎天天都要睡在一起,跟同居也没差什么,只是自己这一屋子的画和工具颜料啥的搬起来太麻烦。





后来杜倾知道沈翊要搬来,特意挪空了一间小仓房,改成了沈翊专属的画室,沈翊也就不好推辞,拖家带口地和杜城以及他姐同居了。





搬家当天沈翊抱着晓玄站在jeep旁边一边喝牛奶一边看着杜城和被杜城强拉硬拽来帮忙的蒋峰搬东西。





“不要忘了我的包。”





沈翊看着杜城忙碌的身影突然冒出来一句话,杜城满脑袋问号地看向沈翊,然后又想起来那个天天背在沈翊身上已经有些旧了的包。





杜城实在不明白沈翊为什么要把所有画甚至稿纸都要带走,更不明白沈翊为什么一直留着那个破布包。





但是老婆的话还是要听的对叭。





沈翊的东西不多,大多数都是画作,没什么零零碎碎的东西,日用品直接被杜城扔掉,直接换新的。





蒋峰也是实在不理解明明没有什么东西为什么非要叫他过来,就只是为了在xql亲亲的时候有人能帮忙照看一下白猫吗???





眼看杜城和沈翊就要开始r18了,蒋峰赶紧把晓玄往俩人中间一扔,试图引起注意:“城队,沈老师,要是没什么事儿的话我就先走了,李晗还等着我买奶茶。”





笑死,再不走我就真成大冤种了。





当天晚上的菜饭是杜倾做的,操尽心的大姐恨铁不成钢地从底下偷偷掐了一把狼吞虎咽的杜城示意他抬头看看他那可爱媳妇儿。





杜城从肉里抬起头,正好对上沈翊笑呵呵的模样,一口饭差点卡在嗓子里噎死,他寻思着这小画家天天拎个破兜骑个破自行车,尤其是这个严重营养不良的小身板,平时也不能吃啥好的,就可劲给沈翊加菜加肉,一直加到杜倾都看不下去下桌看电视去了。





饭后沈翊开始忙前忙后收拾东西,杜倾就抱着晓玄在旁边看着。





“小沈,给姐看看这幅,”杜倾看着看着伸出手拿到一幅画,“我有好多合作伙伴都有这幅画的临摹作,真没想到,你就是原作者。”





沈翊一听细细地看了看画,笑了:“这幅是我师姐七年前偷偷给我藏起来的几幅画之一,她当时怕我后悔,就给我藏了几幅画,姐姐要是喜欢的话,就拿去吧。”杜倾像抚摸珍宝似的把那幅画从头到脚摸了一遍,高高兴兴地带着画回了办公室,“这回我可有东西跟这帮老头儿炫耀了~”





杜城正借用杜倾的电脑查文件,扭头就看见自家姐姐满脸喜庆地抱着幅画走进来,上下打量一番又转过头:“不就一幅画嘛,喜欢再多画几幅呗”杜倾小心翼翼地把画挂了起来,使劲儿弹了一下弟弟的脑袋:“臭小子你懂什么,艺术家的灵感都是随时的,就是给你卖了也买不起小沈的艺术天分”





杜城奇怪地看着她,揉揉刚被弹的脑袋,“就一副画至于那么贵吗”杜倾闻言拍了拍杜城的肩膀,“这你就不懂了吧,知不知道小沈七年前的一幅《小夜曲》(瞎编的瞎编的)拍卖价拍到多少?”





在杜城疑惑的目光里杜倾比划了一个“9”,杜城翻了个白眼,“才九万啊,我还寻思多贵连把我卖了都买不起。”杜倾“啧”了一声,给杜城的脑袋来了一巴掌:“你小子想什么呢,是九百万,九百万,起拍价还一百万呢,你给我来了个九万?”





杜城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地看向身旁的姐姐,“就一幅画,九百万?你还是把我卖了吧。”杜倾满意地看着杜城的表情点点头,“所以你呀,对人家小沈好点儿,别kuangkuang在那儿就知道自己xuan,人家就算把那些草稿纸都卖了,都能发家,就你这样的货色,不一抓一大把。”说着手还比划了一个抓人的姿势。





杜城嘴角抽了抽,心想着之前嘲笑沈翊整天背着个破包骑个破车的时候,都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

看看新文【城翊】冤种小屁孩 



看看孩子合集里其他文吧

不要逼我跪下来求你们

(╥ω╥`)  

评论(320)

热度(17708)

  1. 共8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